close

 

早上雨勢滂沱如果撇開雨水造成的傷害不說其實我是蠻喜歡下大雨的可惜過量的雨水往往會造成很多的損失,所以只有祈求老天爺酌量給水囉!

一上午的傾盆大雨及交通部用地排放過來的雨水已讓後院水滿為患暫時無法消化下樓一瞧;天啊!廚房居然淹水了只好拿起畚斗水桶試圖將雨水提出去這事對我來說並無困難度一桶、二桶、三桶、第四桶哇一聲我的媽啊!居然拉傷腰了那椎心刺骨的疼痛剎時動彈不得拖著腳挪到高腳椅旁,腰椎已無法支撐就這麼趴在椅子上等待救援還好手機剛好在身邊不然真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

這趴著等待的40分鐘真是難捱,胸口都快喘不過氣了窗外的狗狗與我相互對望心裡想如果手機不在身邊該怎麼辦啊!狗狗又不會救我這時候就覺得真該好好訓練他才對。

好不容易先生回來將我扶到躺椅上一躺就是4小時第一次感受到不一樣的痛及無力感想吃東西、想尿尿、想作一堆事卻都不能動彈這麼一次教訓讓我對健康有更強烈的擁有感及珍惜感年少的錯已過無法惋惜未來的日子一定會更照顧自己身體讓自己可以很完整的做自己身體的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